2008年2月14日

Jumper

今天是情人节,但是它对我来说却没什么意义,所以就跑去看这部第一天上映的电影“Jumper”

原本打算看下午1:30pm的,去买票时发现座位差不多满了,所以改在看3:30pm时段的;

嗯,在观看了之后觉得没多大的惊喜,虽然它打着大卡士的制作班底的宣传;

不过剧种蛮新颖的(我不晓得之前有没有同样的剧种出现),那些被称为“Jumper”的人拥有穿越空间的能力,可以在一瞬间飞越到世界各个角落;

剧中也出现了不少各国名的胜古迹如:埃及人首狮身,金字塔,罗马斗兽场,美国大峡谷(应该是吧),我在怀疑是不是受到前阵子国际投票选新世界七大奇迹的影响哦?呵呵!

不过却可以满足我们这些没钱去却想去看看那些名胜古迹的种种好奇心,嘻嘻!

总而言之,喜欢看科幻电影的人可以去捧场咯!

1 条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