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公共巴士

昨晚12点钟收到弟弟发来的讯息说他没有巴士回家,问我愿不愿意去载他?我二话不说就立刻驱车到新山拉庆巴士总站接他;

弟弟一上车我就笑他说这么迟了怎么还会有巴士搭?他回答说其实打从10点钟就开始等巴士了,哪知道一辆巴士都没有!

这也不怪他,其实我也有类似的经验,我就曾经试过和朋友一起在市区(注意,不是在巴士总站!)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巴士,而且还是在星期六人多的时候叻;

其实我国的巴士服务差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没有安排好时间,有时候一辆也没有,有时候却一辆接一辆来,真的令人气愤(巴士多有鬼用咩?)

为什么不学学人家邻国的巴士服务?几点开始有巴士?几点是末班车?条规都有列明得清清楚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