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结婚的烦恼

结婚的烦恼?所指的人当然不是我啦!呵呵!

我倒是觉得做父母亲的人比较烦吧!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二弟在下个星期天就要结婚了!

烦不外是有几个原因:-

点人数,要请多少位亲朋好友?不是认识的也请,不认识的也请!几百年没见过的人也请,

点酒席,请多少位亲朋好友就要预备多少桌酒席!免得到时候有嘉宾没位子坐而让你感到尴尬!

印请帖和派请帖,不是你派多少请帖就表示有多少个人会出席(赏脸的),别人总是会用千万个理由来推搪,说什么请了我为什么还要请我孩子啊?我的谁谁谁刚刚去世啊?我的谁谁谁正要结婚啊?打了几十次电话都接不通的!

酒席的菜色和价钱,通常这两样都是分不开的,假如你要面子或是有个钱人就叫贵一点的酒席吧!

天下父母心,谁不想帮孩子把婚礼搞得热热闹闹,体体面面?在拒绝别人的当儿也该想想自己孩子的将来吧!

至少每当我收到朋友的请帖时,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他们,因为结婚始终是值得庆祝和高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