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互相帮忙

我认为朋友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假如朋友们都不能互相帮,可以想象这个社会有多么的没人情味;

但是有时候在特别的情况下不帮忙朋友也是正确的,且听我说说看是哪种情况下(有些是我的经历):

赌博人士(比如:赌球,赌马,赌牌)这种朋友千万不能帮,帮他等于害他,是男子汉的话就挺起胸膛来做人;

酒肉朋友,平时跟你称兄道弟,有困难的时候就大难临头各自飞,到处求人像个乞丐;

虚情假意,在你面前跟你要好,在你背后讲你坏话,给谁害死都不晓得;

有事钟无艳,没事夏迎春,这种朋友也是最可恶的,没事的话人影都看不见,有事的话把你当神来求拜;

各位可要带眼识人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