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路上趣事与气事

现在来谈谈我今天在路上遇到的趣事和气事:

今天早上开车到一个花园住宅区的转角时碰见了一位印度大兄,他边驾车边打电话,转弯时差一点就撞到我的车头,真的是#¥%(以下省略),整条路这么大,都不知道他是怎样开车的?是不是拿咖啡执照(kopi lesen)的?

开车到羽球馆的途中看见对面道路设路障,心想我回的时候应该是完毕了吧!怎知三个小时后在回家的途中发现原来交警们还在进行神圣的任务(大事情又不见得他们去做?)

途中在我车前面有一辆小型罗里,突然间有一片大纸皮从罗里飞出来,真的是#¥%(以下省略),不知道会危害公路使用者的咩?

要回到家的小路上看见一罐蚊油在马路上滚动着,心想从哪里冒出来的?之后看见有一对小兄妹一直盯着那罐蚊油看,应该是他们不小心弄掉的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