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让位趣事

今天一位同事告诉我一则关于巴士让位的趣事,现在和各位分享一下;

话说昨晚放工搭巴士回家,我那位同事(A小姐)和朋友(B小姐)(我也认识的)上了一辆巴士;

当她们发现巴士前端没有位子坐,她们就往巴士后端去找位子坐,之后A小姐找到位子了,但是她旁边位子也坐着一位小姐;

B小姐见状便囔囔着说怎么她会有位子坐,自己却没有位子坐(可能是她想跟她一起坐吧!)

A小姐旁边的小姐听后立刻说要让位给B小姐坐,结果搞得A小姐和B小姐都哭笑不得;

各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

原来是因为B小姐的身材看起来有点肥肿(那当然啦!她已经生过三个小孩了),所以那位小姐以为B小姐已经有身孕了而想让位给她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