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宝葫芦的秘密


今天下午趁着有空的时候去看了这部由迪斯尼和中国合作制作的-宝葫芦的秘密;

这部电影是根据张天翼先生的同名童话小说改编的。

虽然我没有看过小说原著,但是这部电影拍得蛮搞笑和带点温馨的;

小演员们的逼真演出和CG动画的严谨制作都应该记上一功;

唯一一点我不满意的是整部电影是粤语配音的,之前我在电影院看到的预告片是华语的,怎么这部会是粤语的???(幸亏我还听得明白一点点的粤语,嘻嘻)

现在想想可能马来西亚这里放映的是香港版的吧!这就可苦了那些小朋友了,听不明白却一直要问父母亲它们到底在讲什么?(做父母的也觉得辛苦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