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唱K由来

想必唱K应该是现时下青年男女最爱的其中一种消遣吧,我几乎一个月去一到两次唱K中心如Neway或RedBox。

以前我跟朋友去唱半夜场的(晚上十点多到凌晨两三点),之后我们改去唱中午或傍晚时段的(可能是年纪大了再也熬不了夜和怕凌晨驾车回家时会比较危险,呵呵)。

记得我第一次去唱K中心的时候是我还在吉隆坡上进修课程的那段日子,那时候我还结交到几个蛮谈得来的朋友。

就当我们即将完成课程时,我们就相约去唱K来发泄发泄(庆祝?)在这段日子以来所有的辛苦,努力,欢乐,忧虑,担心等种种的情绪!

那天晚上我们还唱到不亦乐乎,留连忘返呢!所以我会爱上唱K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