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满天星


依然记得有首歌是这样唱着……《悲伤的眼泪是流星,快乐的眼泪是恒星,满天都是谁的眼泪在飞,哪一颗才是我流过的泪》……

每一个有工作的清晨起来走到门外的时候,我就有机会看见难得一见的满天星,

在我家乡看见的星星真的是清晰又明亮,仿佛每一颗星都在向着你微笑和招手。

我倒是认为恒星就代表着希望,就象我们曾经许过的愿望一样,时时刻刻都挂在天边,提醒我们要努力的实现它;

流星虽然短暂却美丽,它所留下的刹那美丽却是永恒的,难以磨灭的。

我就曾经在我家乡看见过一颗流星突然划过天边,虽然流星就象一个逃兵,但是它至少曾带给我们希望,幻想和短暂的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