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短讯息

曾经收过朋友发给我的几则讯息,我个人觉得蛮喜欢的: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是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是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难受的是无情,最难忘的是你微笑时候的表情。

爱人是路,朋友是猪,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头猪,有钱时候别忘路,缺钱时候别卖猪,幸福时候别迷路,休息时候喂喂猪。

我对神说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神说只能四天,我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说三天,我昨天今天明天;神说一天,我说在我活着的每一天。

我喜欢生命只有单纯的盼望,只有一种安定和缓慢的成长,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喜欢那没有唱出来的歌,更喜欢和这个看短讯的人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相爱就像草莓又香又甜,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呛,思念就像柠檬又酸又涩,把这些综合起来却是爱情最温暖的回忆。

要遇上一个人只要一分钟的时间,要喜欢上一个人只要一个钟的时间,要爱上一个人只要一天的时间,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辈子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