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拜拜

今天和阿姨约好去“天后宫”拜拜,中午时分抵达时却已经下着倾盆大雨了。

在完成了一切拜拜程序后,我们各自求了一支签,且不管是好是坏?只为求个心安理得。

17 条评论:

  1. 今年不是很顺利,要时常提醒自己,注意身边的事情。别担心,有好必有坏,有失必有得。

    回复删除
  2. 我好久都沒去拜神了
    是不是代表意志比較堅定?

    回复删除
  3. 真的会心安理得吗?
    若好的就开心,不好的就担心……
    难道你不会吗?

    回复删除
  4. 好有心哦!还会跟阿姨约去拜拜!你这种人现在很少了!^^

    回复删除
  5. Kai~
    别太坏才好哦!呵呵~

    珊姑娘~
    姻缘天注定,强求不得啦!嘻嘻~

    The My Goal~
    我求工作和家庭。

    Jiwawa~
    偶尔也需要做点努力。

    小雪~
    其实我也是很少去神庙的,嘻嘻~

    Ashley~
    我是陪阿姨去的,所以好与坏心里自然有数,我很看得开的。

    穷光蛋市长~
    也可以顺便增广知识嘛!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久沒去拜拜了!
    以前在登州時常有去什么【仙祖廟】。
    來到kl就好像只去過【茅山祖師爺】一次。
    也沒有求簽了。
    我們信佛是說禍福自己造,要改運唯有多行善。
    知道未來未必是好事。不管好壞,只要行善,就會心安理得。呵呵!

    回复删除
  7. 这支签要你忍哦。。。。慢慢来。。。。

    回复删除
  8. 始终相信有信心和有努力,
    就会有成就,哪怕是小小成就。

    回复删除
  9. 我很久都没有去庙烧香了。。
    不知神明还记不记得我叻!
    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求一整年运程吗?

    我来咯。。。把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回复删除
  11. 射手~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求签噢!

    Peter~
    我懂,小不忍则乱大谋,呵呵~

    Mary~
    你说的对!

    龙猫~
    你不了解,因为你不是当事人咯!

    斯仪~
    改次有机会,我会求姻缘,嘻嘻~

    Sock Peng~
    放心,我不迷信的。

    云之站~
    神已经忘了你咯!哈哈~

    熊熊~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噢!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