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拜拜

今天和阿姨约好去“天后宫”拜拜,中午时分抵达时却已经下着倾盆大雨了。

在完成了一切拜拜程序后,我们各自求了一支签,且不管是好是坏?只为求个心安理得。

17 条评论:

  1. 今年不是很顺利,要时常提醒自己,注意身边的事情。别担心,有好必有坏,有失必有得。

    回复删除
  2. 我好久都沒去拜神了
    是不是代表意志比較堅定?

    回复删除
  3. 真的会心安理得吗?
    若好的就开心,不好的就担心……
    难道你不会吗?

    回复删除
  4. 好有心哦!还会跟阿姨约去拜拜!你这种人现在很少了!^^

    回复删除
  5. Kai~
    别太坏才好哦!呵呵~

    珊姑娘~
    姻缘天注定,强求不得啦!嘻嘻~

    The My Goal~
    我求工作和家庭。

    Jiwawa~
    偶尔也需要做点努力。

    小雪~
    其实我也是很少去神庙的,嘻嘻~

    Ashley~
    我是陪阿姨去的,所以好与坏心里自然有数,我很看得开的。

    穷光蛋市长~
    也可以顺便增广知识嘛!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久沒去拜拜了!
    以前在登州時常有去什么【仙祖廟】。
    來到kl就好像只去過【茅山祖師爺】一次。
    也沒有求簽了。
    我們信佛是說禍福自己造,要改運唯有多行善。
    知道未來未必是好事。不管好壞,只要行善,就會心安理得。呵呵!

    回复删除
  7. 这支签要你忍哦。。。。慢慢来。。。。

    回复删除
  8. 始终相信有信心和有努力,
    就会有成就,哪怕是小小成就。

    回复删除
  9. 求个心安就好了
    不要迷信

    回复删除
  10. 我很久都没有去庙烧香了。。
    不知神明还记不记得我叻!
    呵呵!

    回复删除
  11. 你求一整年运程吗?

    我来咯。。。把满满的祝福送给你!

    回复删除
  12. 射手~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求签噢!

    Peter~
    我懂,小不忍则乱大谋,呵呵~

    Mary~
    你说的对!

    龙猫~
    你不了解,因为你不是当事人咯!

    斯仪~
    改次有机会,我会求姻缘,嘻嘻~

    Sock Peng~
    放心,我不迷信的。

    云之站~
    神已经忘了你咯!哈哈~

    熊熊~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噢!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