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童心未泯

童心未泯的弟弟先买了这只“海豚”。

再买了这只“小叮铃”。

再献上今天傍晚的天空,最近好像迷上黑白色的照片,嘻嘻~

22 条评论:

  1. 第一只‘鱼’还可以了解,为什么你弟弟也喜欢‘第二只’neh? 男孩子噢,少见 ~ :P

    回复删除
  2. 你弟弟的年纪多大呀?
    那只海豚很可爱哦!
    可能他想缅怀一下过去

    回复删除
  3. 哈哈!原來是你弟弟買的。
    還以為是你買的。
    我好像從來沒買過這類型的公仔噢!
    我小時候玩的都是小型車、兵、槍械、然后就是石頭小球和玻璃球、橡膠籽,毛公仔沒玩!哈哈!

    回复删除
  4. 奇怪!做么你弟弟突然买这些?
    还是送人的?我孩子都不喜欢这些的...
    难以置信

    回复删除
  5. 保持童心,即使是五十岁,都会被看为二十五。。
    呵呵!

    回复删除
  6. 你弟弟今年几岁呢?买来送女生?^^

    回复删除
  7. 还以为是你买的公仔呢!!!哈哈!!!
    最后一张相片蛮好看下。。。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拍黑白照片...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你的弟弟竟然买这些公仔?
    是给自己还是爱人的?
    好笑!;D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