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努力趁早

以上的诗句出自汉乐府《长歌行》,它劝导我们在年少体强的时候如果不珍惜时光,好好努力的话,到老的时候就只能白白地悲伤了!

总觉得人的一生中都一直在努力,就比如说:

幼小时期努力学翻身,学爬,学走,学跑,学说话;

小学时期努力学认字,学读,学写,学礼仪;

中学时期努力学叛逆,学泡妞/仔,学逃学(不要对号入座哦);

成人时期努力学赚钱,学娶嫁,学扮帅/美,学现实,学出卖;

中年时期努力学迁就,学出轨,学装傻,学快乐;

老年时期努力学活到老,学到老,学如何不被社会淘汰。

P/S:我讲得好像有点离题了,就当我是胡扯的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