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童年记忆中的卡通片





以上的卡通片都是我在童年时期观看过的,至少都有20年之久,其实还有很多套,只是想不起名称,相关的照片和资料;

回想起小时候真的是很疯迷这些卡通片,每当有播映这些卡通片时就会立刻扭开电视机仔细的观看,在看完之后就会和弟弟们一起讨论剧情如何的精彩,跟着就和弟弟们一起模仿卡通片里的打斗情节比划起来(男孩子是这样的嘛,呵呵);

更夸张的行为就是去收集相关的卡通玩具,当时学校的食堂零售商蛮会抓小孩子心态的,看见哪部卡通片很受欢迎,他们就会马上推出相关的玩具,卡片之类的产品,害得我这个没钱的人只有看人买和玩的份,呜呜呜!

虽然看起来好像都是男生的玩意,不过女生多少也有听说过这些卡通片吧!实不相瞒我也玩过家家酒,跳飞机,跳绳之类属于女生的玩意,基本上我什么都玩,开心就好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