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CloverField

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所以昨晚特地去看了这部电影CloverField;

其实不看还好,看了之后却觉得苦不堪言,只差没有把晚餐都吐出来吧!呵呵!

感觉上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蛮独特的,观众是借着由一架手提摄像机的观点来看这部电影;

摄像镜头时而快速由左到右,由右到左,由上到下,由下到上;

电影开始的十多分钟后,就看得我头昏眼花,对我这种容易头昏的人简直是一种折磨咯;

还有这部电影好像是没头没尾似的,剧情交待得含糊不清,电影突然的结束让人摸不清头脑;

各位有兴趣观看这部电影者就请自行选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