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溺爱?纵容?

前两天接到朋友的父亲打来的电话,以下是大概的通话内容;

uncle:请问你是某某吗?

我:是呀!uncle,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当时心里充满疑问?)

uncle:我儿子几天没回家了,你知道他去了哪里吗?

我:uncle,自从那天放工回家后,我就没见过他了!(我和他是同一间工厂的)

uncle:你可以帮我一下看看联不联络得到他,跟他说凡事都有商量,为什么他不等到有钱时才拿去赌呢?(听到这段时我已经感到无言了)

uncle:你可以不可以帮我联络一下他在某某地方的朋友看看找不找得到他?

我:uncle,其实我都不认识他那些朋友,我联络上他时才通知你吧!

uncle:那先谢谢你了,联络上他就打这个电话号码给我吧!

看到这里时相信各位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只能说当一位父亲对子女们过分的溺爱,那就会形成为纵容,对子女们只有害处而没有益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