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包容

《放纵的泪水已泛滥成灾,你象个要不到糖的小孩,那里出了错却不说明白,给你再多安慰还是不理睬,

突如其来的一阵委屈,拧疼了心也惹红了眼睛,我说服自己既然深爱你,又怎能和你计较输赢,

男人的心胸应该有多大的包容,多希望能够放进你全部的天空,直到看见自己的脆弱我才能懂,说起来很轻松作起来好沉重,

男人的心胸应该有多大的包容,多希望作到能让你依赖的成熟,这份真心我从不奢求你能够懂,因为你我才愿意这样付出无怨尤》

这是陈晓东唱过的歌曲-包容,爱应该懂得容忍,爱应该懂得进退,爱应该懂得收放,爱应该懂得轻重,这才是人们都应该追求的爱情真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