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又是星期天

今天又到了星期天,之前我也提过了,假如没有来朋友约我出门的话,我通常会待在家上网,看电视节目或看VCD/DVD;

不过今天我可有得忙了,只因为星期六和朋友约好了星期天一起去打羽毛球;

早上和朋友约好去吃鸭饭,我们点了一盘鸭肉,一盘鸭杂和一碗咸菜,味道还蛮不错的,一共吃了RM46;

中午去打体育馆羽毛球,一共有七个人(五男两女),本来会有多四个人来的,不过都放我们飞机了(岂有此理),我们预订了两个小时,一小时RM13(虽然是星期天,不过还是觉得有点贵哦!我家附近的俱乐部无论星期几也都收RM7而已),但是都打得我们个个气喘如牛,嘿嘿!

过后我们一伙还跑去看羽毛球专卖店,欣赏欣赏一下那些高档的球拍(百多块到八百多块不等,哇!果然是高档的)

后来我们一犹未尽再去打了一个小时的乒乓球,一小时RM3+租乒乓拍各加RM1(奇怪叻?为什么连乒乓拍都要租的?我家附近那间也是RM3,乒乓拍已经是算在内的)

之后我们四个人(剩下来没事做却喊饿的家伙,哈哈)去找东西吃,随着朋友的带领下,我们去吃肉骨茶,我们点了四个人份量的肉骨茶,另加一碗油条,一碗咸菜和一碗卤肉,一共吃了RM40左右,不过我们大家都觉得味道普普通通咯,那些什么都吃过的人也就趁机发言说吉隆坡巴生的肉骨茶才是正宗的,然后又说到sungai.petani,槟城,怡保的美食有多么好吃和便宜呀!

最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当时还下着雨,朋友通知我说我家的地区可能会淹水,幸好我都一路安全回到家,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