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细水长流

某人曾经问我:“为什么你还能够和久未见面的朋友聊得那么起劲”?

我想了又想,还是觉得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交情总是“细水长流”的好;友情却是“难能可贵”的妙。

7 条评论:

  1. 真的,
    跟很久没见的朋友聊天,
    我也能够聊很久~
    ^^

    回复删除
  2. 对,彼此关心的那份心意 不言而喻
    没有阿谀奉承 没有虚情假意

    回复删除
  3. 说的也是
    有时, 好朋友不必太多言语
    也能了解心理的感受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这样!因为八卦嘛!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朋友是你不必多说什么,他也能够了解你在想什么

    回复删除
  6. 和你有同樣的感想。友情真是難得可貴^^

    回复删除
  7. 细水长流原来是这样造句的,
    哈哈。首次造访。

    回复删除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