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路霸?霸路!


从星期五下午时分就看见有搭建工人在忙着搭建了,突然才想起前几天听阿姨说这里的庙会今年会庆祝神诞;

记得小时候这里的庙会每年年底都会庆神诞,沿路都会插着旗帜,而左邻右舍的孩子们每个都相争念出旗帜上写的名字(神仙的名字),当时觉得好兴奋快乐哦!

到了晚上更是场面热闹,因为通常他们都会免费准备一两部电影让大家欣赏(就是那种架起一片大白布,然后利用放映机来放映的电影),众人也从家里拿出椅子,霸个好位置来欣赏电影,有些小孩子甚至不理会肮脏直接坐在泥沙上;

不过近几年来庙会的庆神诞活动开始变质了,不是随便把自家的音响系统给拿出来唱唱K(自得其乐?),不然就是干脆停办好几年;

今年更是有点夸张,听说搞了个乐队,好像还是男主人自己的乐队,不过看他们搭建的歌台几乎是有点霸路的感觉,搞到附近的人得把车绕了一大圈才得以驾回家里(当然我家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咯!)

2 条评论:

您评我看,我想我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