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发牢骚

是不是很奇怪星期六晚上我会有空更新部落格?原本星期六晚上7点到十点打羽球的,怎知工厂的头头通知我说每个星期六一样是要做到8点,所以搞到我球都没得打了,哭呀~(*-*)~

平时都已经工作到昏头转向了,差点连阿爸阿妈都不认得了,现在连我的爱好都被剥夺了,我真的不想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工作,还给我一点娱乐好不好?

好了,发完牢骚了,最近大家还好不好?应该还记得我吧?哈哈~(^.^)~

2009年4月19日

绿色植物

前两天才和母亲提到虎尾兰是植物中的居室的治污能手,今天我就看见有颗虎尾兰摆放在电脑旁边了。

虎尾兰会在白天时释放出大量的氧气,一盆就可以吸收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内80%以上的有害体,两盆的话就可以使一般居室内空气完全净化。

P/S:绿色植物有助于疏解压力,减轻疲劳,甚至可以吸收辐射。

最后再次献上妈妈凉水,好喝哟!哈哈~^.^~

2009年4月12日

晴空万里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的动向啊!有点暗爽啦!哈哈~现在我就来讲解一下。

由于最近我刚刚换了一个工作环境,工作时间会比往常来得长,所以基本上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了,不!应该是说回到家已经很累了,懒惰更新了,呵呵~

所以说我的部落格会从“日记”变成“周记”也说不定,至于你们的家,我会尽量抽空去看看,而留言嘛!就要看有没有时间写了。

在此请各位朋友多多包涵,也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写出更好更动人的文章和大家分享,谢谢~

2009年4月7日

新旅程碑

我即将重新站在起点,继续新的旅程碑。

在往后的日子将会没时间去逛你们的部落格。

希望各位部落格的朋友~继续加油和珍重。

2009年4月5日

无题四

该向前走?该往后看?只有自己清楚吧!

2009年4月4日

世上最爽的事

翘翘二郎腿,叹叹花花世界。

挖挖黄金,又痒又痛快。

修修剪剪,练练绿山之爪。

贴贴粘粘,靓仔又迷人。

你们说对不对?耶!哈哈~

P/S:有什么遣词用字不恰当的或看了照片会作呕的,请各位多包涵,此乃纯属搞笑。

2009年4月2日

乒乓~远!

昨天新加坡电视台播出了一部以乒乓做题材的新电视剧“乒乓圆”,它勾起我那已经生疏的乒乓运动和曾经对它的热忱。

原本在我平时打羽球的球馆内有两桌乒乓桌,有时趁有空挡时会与朋友的孩子过一两招,现在那里却已经改革了,听说老板要开一个图书室,免得那些跟随父母亲到球馆打球的小孩子到处乱跑,跌倒受伤就麻烦大了。

没记错的话,我这把乒乓拍好像是还没开封过噢!真是讨厌,空有一身乒乓技术却无处施展(好像是自称的,哈哈)。

某人却提议我对着墙壁打乒乓,我回答说对着人打才有意思啦!对着墙壁打有什么意思呢?看来我要去踢馆了,哼哼~